公告公示

河南能源化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内部竞聘启事

2021-09-07 来源:建设公司

  河南能源化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公司)是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0.2亿元,控股6家子公司,参股中赟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矿井基本建设设计和施工业务,具备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相关资质,是集矿建、土建、钢结构、市政工程、新能源开发利用等多种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施工企业。为进一步加强建设公司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充分激发企业发展活力,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集团公司内部竞聘建设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市场开拓),面向建设公司内部竞聘建设公司副总经理(生产管理)。

一、竞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

招聘

人数

任职要求

竞聘范围

总经理

1

年龄应确保在退出岗位前至少完成一个聘期,建筑、矿建类专业或相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高级及以上职称;具有5年以上基建及相近岗位工作经历,且任集团公司权属企业中层正职满3年;熟悉国家及行业相关政策法规,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方向;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在册员工

副总经理

(市场开拓)

1

年龄应确保在退出岗位前至少完成一个聘期,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建筑、矿建及相近岗位工作经历5年以上,现任集团公司权属企业中层干部;熟悉国家及行业相关政策法规,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方向;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

副总经理

(生产管理)

1

年龄应确保在退出岗位前至少完成一个聘期,建筑、矿建类专业或相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相近岗位、专业工作经历5年以上,现任建设公司中层干部;熟悉国家及行业相关政策法规,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方向;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建设公司在册员工

合计

3

 

 

二、资格条件

竞聘人员除应符合所应聘职位要求外,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勇于担当,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三)熟悉现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生产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开拓创新精神和市场竞争意识强,实践工作经验丰富,工作业绩较突出。

(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责任心、事业心,身体健康。

竞聘结果将综合考虑日常表现。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报名人员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由于个人原因,导致企业出现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造成企业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个人在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

2.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期内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三、报名说明

(一)组织推荐、自荐。

(二)不足2人报名的岗位,不再进行公开竞聘,由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会研究直接聘任或调整。

四、推行岗位任期制、契约化管理

竞聘人员录用后,实行任期制、契约化管理,签订契约合同,明确契约期限(3年),明确考核办法(具体以岗位说明书为准),加大激励与约束力度;录用人员的薪酬待遇标准,按照《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关于契约化管理和市场化选聘人员薪酬管理的指导意见》(豫能〔2019〕275号)执行。契约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可续签合同,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合同,由原工作单位负责安置。

五、竞聘流程

竞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评分、考察、确定录用的程序进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一)报名时间:2020年6月5日—6月18日

(二)报名方式:网络电子邮件报名

(三)应聘者要如实填写报名表并提供以下资料:

1.《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内部竞聘报名表》,只允许填报一个岗位,邮件命名格式为:报名岗位+姓名;

2.个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工作证明(任职文件)等扫描件(面试时携带原件);

3.联系人:陈运启  (0371)86535828

贾平乐  (0371)69337141

4.电子邮箱:hneczpbm@126.com

 

附件: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竞聘报名表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