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建设公司与国电投(河南)综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郑举行

2021-10-22 来源:建设公司

  10月21日,建设公司与国电投(河南)综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在郑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兴彦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国电投(河南)综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永昌、建设公司总经理刘增林代表双方签约;双方有关领导共同参加了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刘兴彦与田永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紧跟时代步伐、共抓发展机遇,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形成良好互动合作,实现各自新的更大发展。

  刘兴彦指出,建设公司在建筑施工行业向着智能建造、绿色建造方向发展的政策指引下,向着节能、环保、绿色发展成为转型改革的重要目标之一,也是建设公司走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人力资源优势充分发挥的发展道路的重要举措。建设公司未来将在清洁能源、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体系等方面发力,全力向绿色发展迈进。

  刘兴彦谈到,国电投(河南)综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是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下属公司,也是河南省最具发展潜力的综合能源供应商。业务布局涉及电力、热力、煤炭、电站服务等领域,形成了绿色煤电、清洁气电、风力发电、光伏发电、民生供热等一体化综合性能源供应体系,具备提供电、热、冷、气、水一揽子能源解决方案的能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能够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挖掘储能、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等领域的合作机会,促进更多项目落地,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田永昌表示,国电投(河南)综合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将在“城市综合智慧能源”领域与建设公司互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开发抽水蓄能、综合智慧能源、新能源等项目,打造更多合作空间,共同走好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