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 安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2021-12-15 来源:建设公司

  12月13日,建设公司召开调度会。会议通报近期建设公司生产经营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下一阶段项目建设重点任务。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持续巩固全年安全生产、经济运营任务成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总结良好的经验做法并转化为长效机制,形成自身特色优势,协调好工作进度,把握好轻重缓急、主次矛盾,做到有的放矢、整体推进,深度挖掘经营运行增长潜力,坚决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建设公司总经理刘增林主持会议,各分管领导及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胸怀“两个大局”,站位“国之大者”,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生产经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建设公司上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的重大要求上来,主动作为,狠抓学习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建设公司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问题短板,狠抓整改落实。坚持从薄弱环节入手,持续抓好冬季三防工作,进一步规范生产生活用电、保温取暖、设备防冻、消防管理,不断补齐工作短板。着力抓好隐患排查治理,做好查漏补缺文章,以行之有效的常态化举措,确保重点领域、重点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底数清、隐患明,做细基础工作,做实基层管理,筑牢安全生产保障防线。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积极作为,真抓、敢抓、善抓、常抓,争先锋、作表率,坚决扛起应尽之责。要创新管理体系和落实措施,增强项目经营意识、加快项目结算进度,为推动建设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会议对建设公司困难职工帮扶、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