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节后快收心 提振精气神 确保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 再上新台阶 夺取开门红

2022-02-09 来源:建设公司

  2月7日,建设公司召开春节后首次调度会。会议通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作风监督检查情况,总结了公司各单位春节期间各项目生产、施工情况,并对节后项目复工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转变状态,积极投入工作,压实责任、理清思路、振奋精神,明确各项工作重点和目标,确保全年工作有序顺利开展。

  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兴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建设公司总经理刘增林主持会议,各分管领导及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兴彦指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一季度乃至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在精神上振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刘兴彦强调,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特别是项目复工前的安全检查、人员培训、警示教育等工作,不容有丝毫懈怠和放松。各单位各部门要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工作状态,真抓实干、提速争先,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要坚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与安全管理、项目复工一起谋划,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倒排工期,抓住项目建设有利时机,尽快实现项目复工达产。

  刘增林在讲话中指出,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有序推动项目复工复产,对施工现场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摸排,对施工机械、设备设施等进行周密检查,对返岗职工进行岗前培训,及时将工作重心转换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上来。确保“两手抓、两不误”,实现科学、规范、有序复工,保障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会议对建设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资金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