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建设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表彰大会暨党课报告会

2022-07-05 来源:建设公司

   

  6月29日,建设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暨党课报告会,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先争优,奋发进取,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兴彦出席会议并作党课辅导报告,建设公司总经理刘增林宣读表彰决定,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红山主持会议。 

  在党课辅导过程中,刘兴彦强调,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我们党事业成功的“胜利之匙”、是我们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是我们党思想建设的“总开关”、是我们党员干部的“首要标准”。建设公司从正式挂牌成立的那天起,始终坚持“务实创新、自强不息”的奋斗理念,全面继承发扬“特别能战斗”精神,本着立足当前、放眼长远的工作思路,以“四转”理念为指导,成功实现“出豫入疆”、“出豫入蒙”、“出豫入青”、“出豫入滇”等,施工项目遍布全国大江南北。特别是新疆中联润世露天煤矿800万吨/年改扩建地面生产系统的建设和剥离工程的生产运营,将建设公司推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转型发展轨道。

  刘兴彦指出,今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也是建设公司提质增效、加快产业升级开拓发展的关键年。更加需要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知重负重、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建设公司改革发展高质量,为坚决完成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建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单位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在公司机关主会场参加会议。基层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在各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