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建设公司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篮球比赛

2022-08-01 来源:建设公司

  7月25日至27日,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建设公司第三届职工篮球比赛在郑州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主要目的是丰富广大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展现新时代职工风采,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公司各项工作中,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建设公司机关及各基层单位的5支队伍参赛,以单循环比赛方式进行,根据积分排名情况决定比赛名次,共计10场比赛。

  经过比拼,国龙矿建基层项目代表队获得本届比赛冠军,宏程公司代表队获得亚军,建设公司机关代表队获得季军。

  这次篮球比赛,是对建设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全方位展示。建设公司工会将持续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关注职工生产生活、倾听职工心声,为广大干部职工提升素质搭建平台,为加快推进建设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