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南省首个煤炭建设工程“中州杯”奖项花落建设公司

2022-08-29 来源:建设公司

  由建设公司国龙矿建施工的焦作煤业(集团)赵固二矿西回风立井井筒冻结及掘砌工程喜获煤炭建设工程“中州杯”奖。

  2022年,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首次将煤炭建设工程纳入“中州杯”(省优质工程)评选范围,建设公司成为该领域获奖的首家矿山建设施工单位,极具行业示范性作用。

  赵固二矿西回风立井井筒净直径6.0m,井筒设计深度905m,项目穿越冲积层706.2m,冻结深度783m,是河南省同时也是国内外冻结井筒穿越冲积层最厚、冻结深度最深的井筒之一,施工难度较大。井筒建设期间,建设公司在项目现场积极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施工进度连攀新高。

  项目施工过程中,形成的《超深厚冲积层大直径立井冻土爆破快速施工关键技术》荣获中国爆破协会技术进步一等奖,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6项,先后荣获2018年度河南省煤炭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先进施工项目部、2018-2019年度煤炭行业(部级)优秀等级队等荣誉。

  建设公司将继续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强项目管理能力,为项目单位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助力河南能源各矿井实现高效稳定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