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建设公司成功举办学习强国“双人对战”知识竞赛活动

2022-09-20 来源:建设公司

  9月14日,建设公司学习强国“双人对战”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通过“学习强国APP”双人对战平台,帮助广大干部职工,学知识、提能力,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不断强化“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活动分为初赛、决赛两部分,吸引了公司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参与,经过初赛的广泛竞争,共有来自各单位的14名选手参加了建设公司学习强国“双人对战”知识竞赛决赛。选手们在赛场上沉着应对、积极思考,进行了多轮较量,最终来自建设公司机关的贾利民获得本次竞赛冠军,国龙矿建范鸿燕、天宏钢构杜传金分别获得二、三名。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建设公司通过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实现自身价值与融入建设公司改革发展大局紧密联系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投身建设公司转型改革发展的全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