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建设公司党委表彰“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及优胜个人

2022-10-16 来源:建设公司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建设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通过文章和视频形式生动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建设公司各项专业领域的科学指引和实践伟力。

  活动引起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反响,各单位组织人员广泛参与,作品内容丰富、竞赛积极踊跃,生动展现出党领导中国人民谱写的富民强国的壮丽篇章、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生动展现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建设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行动。

  为不断深化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建设公司党委对“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及竞赛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其中,国龙矿建张昆明等9名同志的征文作品、天宏钢构印超兰、杜传金等11名同志的视频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建设公司机关贾利民等14名同志在学习强国“双人对战”知识竞赛活动中表现优异,希望受表彰的干部职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书写劳动创造未来、奋斗成就梦想的新篇章,把实现自身价值与投身建设公司改革发展大局紧密联系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奋斗在建设公司转型改革发展的全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