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建设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 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5 来源:建设公司

  10月26日,建设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对建设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有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建设公司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必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切实肩负起推动新时代建设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光荣职责,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积极力量!

  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兴彦主持会议并讲话,建设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的二十大闭幕会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观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视频。

  刘兴彦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公司各单位、各部室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切实抓好学习讲解,各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学习内容,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广泛开展学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车间、进班组、到项目、到职工,做到学深悟透。要加强平台宣传,搞好专题报道,抓好深化解读,营造良好氛围。要联系建设公司自身实际,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转化成为推动建设公司工作落实的有力精神指引。

  刘兴彦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建设,深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着力推动建设公司生产经营持续稳定,维护好高质量发展良好局面。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激发建设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建设公司综合管理部、党务工作部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