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建设公司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2-20 来源:建设公司

  2月15日下午,建设公司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河南能源副总经理盛天宝带领集团公司指导组到会指导,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

  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兴彦主持会议。总经理刘增林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盛天宝听取了建设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所作的对照检查发言,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全力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作出最大的贡献;二是要增强宣传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内聚力量、外出形象,全力奏响实干兴企最强音。三是要严守廉洁纪律,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筑牢自律防线,坚决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

  刘兴彦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刘增林等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查摆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坦诚相见,指出了问题、给出了建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刘兴彦作总结并要求,一是要充分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成果,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不折不扣地落实好集团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带头抓整改,明确整改重点,强化整改措施,做到真改实改,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建设公司综合管理部、党务工作部及纪委监察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