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建设公司新能源领域喜迎新项目

2024-03-27 来源:建设公司

  近日,建设公司天宏钢构成功取得鹤煤九矿余热综合利用新能源项目,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展现出强劲实力,为建设公司新能源开发利用领域描绘了喜气盈盈的“开门红”。

  该项目施工内容主要包括烟气余热回收和空压机热回收系统、供热管道铺设及外防护、自动控制系统安装及调试等。项目建成后,通过余热回收利用,可满足鹤煤九矿职工洗浴和冬季井筒防冻系统供热需求,实现碳减排的同时并降低矿方供热系统运行费用。设备配套智能化自动控制系统,可以实现有人巡检、无人操作、自动运行的运营模式。

  近年来,建设公司在新能源开发利用领域精心耕耘、致力于打造优质工程,凭借高效服务赢得广泛赞誉,受到了行业市场认可。下一步,建设公司将持续通过优质与创新共进的“数字智能化”服务,继续拓宽绿色新能源领域市场,增强发展动力,助力河南能源创建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