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建设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1 来源:建设公司

  3月20日,建设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力打造建设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建设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兴彦主持会议并讲话,建设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2月22日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李强总理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上答记者问、曲孝丽署名文章《坚定不移推动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等内容。

  与会人员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建设公司落地落实,加快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为主题,进行学习交流。

  刘兴彦在学习过程中指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推动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在建设公司落地落实。

  刘兴彦强调,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主动作为、强化举措、守牢底线,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目标。要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在创新实践中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始终保持昂首向前的战斗状态,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推动建设公司在新的发展道路上呈现出蓬勃生机。

  建设公司综合管理部、党务工作部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